办理反馈
  • 字号:
收藏
飞鹤乳业工业园区内棚户区何时改造
【网民】
我是土生土长的镇赉县人,家住在原来大家都称为东山现在是飞鹤乳业工业园区,现在80岁的爷爷还居住在那,那边在镇赉县总规中都是工业园区用地,现在还在吃井水,井水的水质都不达标,房子也漏雨漏风,我想问这200户左右的棚户区什么时候能改造,我们的生活什么时候能提质,如何能证明一个县发展的怎样我想应该从群众的生活基础出发吧,如果镇赉一味的大搞建设,却将贫苦大众置身水深火热当中,我想镇赉县的发展之路还太久远!在此希望镇赉县政府,县长县委书记能够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
【回复】
您好,留言收悉。县政府制定了棚户区改造总体规划,一个规划指导五年。棚户区改造按计划逐年进行,确定实施的棚户区改造区块将对住房、道路及基础设施全面改造或政府统一异地建设回迁安置。因您未提及联系方式,产权权属及房屋准确位置,所以无法进行实地调查,您可到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相关部门调查了解情况后,给予明确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