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反馈
  • 字号:
收藏
您好,我想了解下2006年以前死亡老人的住房补助情况。
【网民】
您好,我的大爷,名叫包廷杰,是吉林省镇赉县四方坨子监狱粮食加工厂的一名职工,于2006年12月5日,在内蒙古赤峰市去世。由于我大爷无儿无女,所以我大爷的养老送终,都是由我父亲负责的。 2016年初,收到我大爷单位的电话,通知我们去办理住房补助的事情,于是我于2016年3月9日到达镇赉县四方坨子粮食加工厂,拿着单位开具的证明,去当地派出所办理了我大爷的死亡证明,并交给单位 负责人告诉我,得等补助下来,然后另行通知,我于是第二天返回赤峰。但是到了现在还没有收到信息,中途打过单位电话,说是还没有下来。我想了解下这个补助什么时间能下来。 我叫包小林,联系电话:15147632121
【回复】
您好,留言收悉。经镇赉监狱分局调查核实:根据吉林省吉新集团公司2016年1月下发的《吉林省监狱企业职工住房补贴建档工作指导意见》吉集发【2016】1号文件要求,吉林省四方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员建立企业职工住房补贴档案,现已建档完毕。已上报集团公司,因集团公司暂不具备发放条件,所以还未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