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 字号:
收藏
洗浴中心可以烧煤吗?
【网民】 2018-09-05 09:08:40
    听说县里开会研究说洗浴中心不可以烧煤,那为什么生产资料小区院内的阳光洗浴还在烧煤,他有天然气设备,为什么没人管,小区内住户天天在煤烟环境中生存,夏天到了得看风向开窗户,环保局电话7223737就是个摆设,空号,请给予解决为盼!谢谢!
【回复】 2018-09-05 11:10:00
    经环保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是否允许烧煤的问题。县政府未出台有关规定不让洗浴中心烧煤。按照《吉林省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6-2020)》的要求,县级城市2020年年底前,完成城市建成区内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淘汰任务。也就是到2020年底前是允许烧煤的。
    二是关于烧煤产生的烟尘吹到生产资料小区住户家里窗户都不敢开的问题。环保局在2016年10月对阳光洗浴提出了整改要求,企业也按照要求安装了除尘设施。经现场调查,由于管理的原因致使除尘设施未能正常运行,出现了冒黑烟的问题。为有效解决烟尘污染问题,企业决定在7月30日前更换燃气锅炉。
    三是关于环保局电话是空号的问题。环保局于2016年变更了电话线路,电话号码也随之变更,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436-6987610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