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长信箱
  • 字号:
收藏

关于居民户外活动场所反映

来信标题:

关于居民户外活动场所反映

来信时间:

2023-04-20 11:50

来 信 人:

刘小朋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作为咱县一居民,向您反映点关于居民户外活动的事,天气逐渐转暖了,广大人民群众都可以户外活动了,这几年咱们县在文化活动设施这块投入比较多,建的也很全面很好,在奥体公园有篮球场,排球场,室内也有羽毛球场,还有全民健身中心,都挺好,但是,没有室外乒乓球场地,作为咱们的国球,县城内有大量的乒乓球爱好者,但是苦于没有场地。能不能在奥体公园或者另外的广场等室外场所,设置几个乒乓球桌台,球拍和球,咱老百姓能自备,不需要多好的,稳当固定牢靠就行!

 

回复部门:

政务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23-04-21 08:52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诉求相关部门已做出解答。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接到反映室外乒乓球台少的事项,经过调研室外乒乓球这项体育运动因受天气和气候影响,不适合在室外开展;十三五规划期间省体育部门在农村投放了一批室外乒乓球台,因天气和气候影响使用率非常低,省体育部门不再进行支持室外乒乓球活动。建议到奥体北侧室内乒乓球馆和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室开展此项群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