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 字号:
收藏
关于差旅费中一般工作人员乘坐火车有关规定
【网民】 2018-07-10 10:20:02

    尊敬的赵县长:在百忙工作中打扰您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所提到问题关系到我县众多普通机关工作人员切身利益。在我县“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规定”中普通工作人员乘坐动车只能购买3等座,但目前实际动车高铁2等座已经是最低标准了,因此存在是否可以购买2等座及能否报销问题。建议:请您在百忙中关注一下这个小问题,让我们在出差时也能够乘坐火车。此致,敬礼。   一名普通机关工作党员

 

【回复】 2018-07-12 09:03:16

    您好,留言收悉。按照《镇赉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城市间交通费第七条,出差人员应当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出差人员乘坐交通工具等级,一般普通工作人员乘坐高铁/动车只能乘坐三等座席,因白城至长春高铁/动车目前尚未开通三等座席,鉴于我县工作人员到省级部门业务沟通衔接,可以乘坐高铁/动车二等座席。待白城至长春高铁/动车开通三等座席后,按《镇赉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城市间交通费第七条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