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 字号:
收藏
山水泉浴池锅炉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夏季窗户无法正常开
【网民】 2018-07-20 09:04:15

    山水泉浴池锅炉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夏季窗户无法正常开。烟囱时长飘出黑色颗粒物

【回复】 2018-07-25 10:45:22

    经环保局现场检查,山水泉洗浴中心使用的是山东临沂泰合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生产的1.05-0-90/70-AⅡ型常压热水锅炉。由于近期使用的煤质较轻的燃煤,锅炉除尘器有时运转不正常,致使部分颗粒物随风飘散,影响附近居民。环保局已责成山水泉洗浴中心安装除尘效果最先进的布袋除尘器,限期一个月内完成安装任务。7月25日,山水泉洗浴已与磐石东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布袋除尘器购货合同,已预付1万元定金。待安装完成后,环保局将组织验收监测。污染物达标排放后,允许继续营业;若验收不能达标排放,将责令山水泉洗浴中心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