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 字号:
收藏
镇赉百姓供暖问题到底应该找谁做主
【网民】 2018-12-27 00:00:00
就想知道白天19度晚上17度这样的供暖温度是国家规定标准还是镇赉县的标准,想想这样的温度对于东北的气温谁能适应的了,荣祥热力每一次的回复都是坏了维修呢再等两天我想说冬天都快过去了,26块多每坪的热费就是在家穿棉袄吹暖风吗?您是咱们镇赉百姓的父母官,人生最重就是吃饱与穿暖,您让镇赉百姓日子过好了吃饱了,为何每年一到冬天就是如此的身冷心寒?
【回复】 2018-12-27 08:51

按照《吉林省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第十五条规定,供热期内居民用户的室内温度昼夜不得低于摄氏18度。针对反应的问题,住建局供热办已与荣祥热力公司组织进行测温调试,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并做好日常监督,针对室温不达标的热用户已责成荣祥热力公司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提温,确保热用户室内温度达标,让群众渡过温暖的“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