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16次常务会议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18届1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赵楠,陈钢,李占伟,刘振春,邱发国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以书面的方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整治“四风”切实精简政府文件会议的通知》。研究了环卫、园林、经开区三个单位所用公益性岗位人员上调补贴事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全国两会各项决议,准确领会、深刻理解修宪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分管的工作,抓好本行业、本领域、本系统的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