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16 08: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领导带领调研组来镇赉县就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带领调研组来镇赉县就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陶治国一行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岩,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瑞信达生态牧场、镇赉镇架其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架其村,调研组查看了镇赉县82个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和镇赉架其村温室大棚建设情况,并了解了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来到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基层扶贫一线代表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整体情况进行了发言。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陶治国对我县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镇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镇赉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对此都有深刻体会和充分的认识,在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下,镇赉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陶治国强调,脱贫攻坚离不开监督执纪问责,针对扶贫领域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要亮剑,要斗争,要惩处。镇赉发展前景广阔,要坚持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岩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