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16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领导来我县调研大病兜底保障及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4月1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化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我县调研大病兜底保障及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医改办副主任、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喆,白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洪军,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邱发国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详细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贫困户就医及基层卫生医疗服务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汇报了镇赉县大病兜底保障及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化文认为我县对大病兜底保障及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措施着实,做法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希望镇赉县进一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深化医改,要在原有基础上再进一步积极探索,积累经验,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调研期间,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化文一行,在白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邱发国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就县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开展情况、设施配备、远程会诊、医疗专家、贫困人口就诊流程、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