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5-31 16: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只跑一次”改革实地督查工作


530日,由省政府办公厅放管服协调指导处(职能转变协调处)处长潘维有任组长的省政府督查组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大成,市编办主任、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红岩,市编办副主任、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志文,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丽娟,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永刚的陪同下,来我县实地督查“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陈钢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了督查。

在督查见面会上,省政府督查组组长潘维有对《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发[20186号)文件进行了充分解读。随后,听取了镇赉县政府《关于“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镇赉县“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了政务大厅、民生大厦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建平乡政府、建平乡三合村、东屏镇政府、东屏镇东升村进行了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