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7-11 10: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会

    7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副县长;县人大和县政协相关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经济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引嫩入白建管局、英台采油厂、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的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发改局局长胡克峰同志宣读《凝聚诚信力量,共建信用镇赉——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会议就如何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诚信镇赉”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立足长远,明确新时代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方向;三是强化举措,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四是强化保障,坚决打好打赢“诚信镇赉”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