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7-11 10: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2018年县级总河长会议

    7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镇赉县2018年县级总河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副县长;县人大和县政协相关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经济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引嫩入白建管局、英台采油厂、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的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水利局局长、县河长办主任石志海同志就《关于镇赉县级总河长、副总河长、河(湖)长等调整建议》《镇赉县关于完善湖长制的实施意见》《2018年镇赉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安排意见》《2018年镇赉县河长制湖长制考核评分细则》4个文件起草情况作说明。

    会上,县级总河长、各乡(镇)场河长制成员单位责任人,讨论审议以上4个文件。

    会议就如何落实我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认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