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7-12 16: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第18届23次常务会议

 

    7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182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钢、李占伟、刘振春、邱发国、姜力、钟时、张恒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平、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镇赉县人民政府与吉林吉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吉商百万头肉牛产业融合项目镇赉片区工程合作协议(审议稿)》、《镇赉县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镇赉县室内外烧烤及其他餐饮业油烟嗓音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镇赉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设置事宜、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安置1999――2000委培定向毕业生所需财政资金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县卫计局关于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所需资金的情况说明;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