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5次常务会议

  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2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钢、李占伟、刘振春、姜力、钟时、张恒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镇赉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镇赉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镇赉县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以及《镇赉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研究了《成立镇赉县特色农产品品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事宜》。 

  就我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问题。 

  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坚持常抓不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肃处理,严格问责。 

  就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扫黑除恶的措施要再细化,完善综合治理,行动要再部署,强化重点攻坚,配合要再落实,边督边治边改。要加强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同时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建章立制。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发动,提升群众参与度,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