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安委会来我县验收全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926日,由省水利厅副厅长宫成全任组长、省安全监管局职卫处处长史洪林任副组长的省安委会第六巡查督查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大成,市安监局局长孙晓东,市安监局副局长宋英林的陪同下,来我县验收全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工作,县领导赵楠、陈钢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了检查。 

  在汇报会上,首先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随后,省水利厅副厅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督查组组长宫成全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巡查组一行还查阅了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资料。 

  汇报会后,巡查组一行深入到镇赉县昆仑宏安燃气有限公司工业园区门站、镇赉飞鹤乳业二期工程工地,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