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6次常务会议

  9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2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钢、李占伟、邱发国、姜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镇赉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镇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规范》、《镇赉县贯彻法制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镇赉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说明、关于镇赉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说明;讨论了2018年度政府工作部门绩效管理考评办法等四个文件的修改意见;研究了近期乡(镇)政府向县政府申请的设施农用地备案事宜、2018年对教育质量取得优异成绩的城乡中小学校进行表彰奖励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各位副县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