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10-24 14:3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县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

   10月24日,县政府、县安委会召开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安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 

  会上,首先由县安监局局长、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文波同志通报我县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赵楠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须重视再重视;二是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必须深入再深入;三是安全生产的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再落实。 

  常务副县长陈钢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和赵县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抓安全生产永不懈怠;二要真抓实干,抓安全落实永无止境;三要严处重罚,抓安全执法永没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