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考核组就我县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

    1月7日,市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张柏良率领市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在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嫩江三千五大堤、白鹤湖、珠山泡等地,实地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河长履职履责、河道治理、生态保护、河长制公示牌建设情况,并查阅了河长制湖长制相关资料。 

    汇报会上,副县长刘振春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市考核组对我县河长制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理念,围绕主要任务,大力向纵深推进河长制,强化职责落实,形成河长牵头、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的管理合力,对推进河长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对水质改善、水源保护、河道整治等方面加强监管,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圆满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