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就我县节日市场供应、春运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124日,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等县领导检查节日市场、春运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鲍长山,赵楠,陈钢,姜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欧亚商场,客运站,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点,众合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东热源厂,南市场等地,就节日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春运工作、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节日供热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县领导强调,春节期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打击假冒伪劣等各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力度,全力营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要强化监管,从源头上保障广大市民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眼下正是春运高峰期。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温馨出行。要加强安全检查,紧抓客运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不侥幸,不马虎。狠抓驾乘人员安全教育,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思想,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