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4月19日,镇赉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县领导鲍长山、周建伟、赵楠、张天君、宋力民、张艳、于涛、裴成、邱发国、张胜利、姜永平、李占伟、刘振春、张恒、魏成江、刘树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县法院代院长周建平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镇赉县产业扶贫项目补充协议;研究讨论了扶贫产业项目合作经营协议解除程序。

  就传达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鲍长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7+16+12”退出指标,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推进脱贫巩固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