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集体学习会

  9月23日,镇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集体学习会和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会。 

  县领导鲍长山、周建伟、赵楠、张天君、宋力民、陈钢、张艳、于涛、邱发国、宋常颖、姜力、刘波、张国强、周建平参加会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集体学习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分别就各自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交流发言。 

  会上,鲍长山强调,要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放松,扎扎实实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我县实际开展好读书学习。要以学促知,坚持以党的思想和理论为引领,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不断创新方法加强自身学习。要以知促行,坚持用党的纲领和章程做准则,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持续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要以行固本,坚持把党的目标和要求当导向,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拼搏奋斗,提升工作水平。 

  在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和政论片《永远在路上》。

会上,鲍长山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作为管党治党的根本,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永远在路上》是对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阐释,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的决心,以腐败分子现身说法的形式,用真人真事阐释了腐败的代价和腐败背后的根源。县纪委要立足我县反腐败工作成绩,选好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适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引导筑牢纪律底线红线,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