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和我的祖国”千人演唱会在镇赉县奥体公园圆满落幕

  9月26日,由中共镇赉县委、镇赉县人民政府、政协镇赉县委员会主办,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镇赉县文广旅局承办,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协办,县直党政机关18支代表队参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千人演唱会圆满落幕。鲍长山、赵楠、张天君等县领导和数千名在场观众、镇赉广播电视台5万多位直播观众共唱祖国赞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颂》《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18首爱国主题的歌曲响彻镇赉大地。伴随歌声,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观百万里锦绣河山,忆七十载峥嵘岁月,你我高歌共贺新时代、怀揣凌云志祝福大中国。整场演唱会气贯如虹,千人同台放声高歌,人人精神饱满。他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心底的豪情。这场千人大合唱既是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也表达了全县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最后,县领导走上舞台和县直机关党工委代表队共同演绎《歌唱祖国》,饱含深情引吭高歌,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 

  参加活动的代表队和观众表示,这样的活动气氛热烈感人,这将化作他们前进的号角,鼓舞他们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和镇赉繁荣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