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镇赉县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
  11月25日,县政府召开镇赉县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

  副县长姜力及县政府办公室、各乡镇(场)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力就如何做好全县高速公路ETC推广工作,将便民服务落实到位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ETC推广发行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担当,要认识到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对于便利群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升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质量和效率,各乡镇、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地区、车主等情况,分类施策,有的放矢加快ETC安装进度,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近便捷安装;ETC普及推广是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战役的关键因素。相关人员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使安装推广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