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11-23 09: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22日,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明伟在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成来电气、飞鹤乳业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非公党建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汇报了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我县的主题教育开展着重强化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聚焦主题,向深处学往透里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一线调查研究;主动对标对表,刀尖向内检视问题;狠抓专项整治,做到快改实改真改;抓实基层支部,让“九个一”要求落地落实。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停产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我县将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李明伟对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将主题教育常抓不懈;二是调查研究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灵活方式方法,将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过程;三是检视问题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实际,列出清单,夯实责任,坚持将检视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民谋福祉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四是问题整治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系统推动、上下联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实整改整治,用百姓的获得感检视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