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11-30 08: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车务段镇赉站举行复兴号动车开行仪式

  1129日,白城车务段镇赉站举行复兴号动车开行仪式。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府副县长姜力,白城车务段段长王立忠,白城车务段党委书记杨海发及镇赉站负责人、职工、乘客代表参加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在致辞中说,复兴号的开通,缩短了我县与省会长春的距离,方便了群众出行,也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县崛起振兴。赵楠代表中共镇赉县委、镇赉县人民政府向白城车务段、镇赉站及为列车开通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中午1125分,第一列由长春始发终到我县的复兴号C1505次动车组列车驶入镇赉站站台,在乘客有序下车后,县委书记鲍长山一行参观了复兴号,详细了解了复兴号的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 

  据了解,我县此次开通的C1502次,C1506次列车,分别在6:1512:35从镇赉站出发,途经白城、安广、大安、长山屯、松原,在94315:56终到长春站;C1505次列车,7:18从长春站出发,途径松原、查干湖、大安、两家、安广、白城,11:09终到镇赉站。动车组全程运行371公里,运行时速可达160km/h,车票价格为一等座158元,二等座99元,市民可通过窗口、网络、12306APP等多种方式进行购票。县政府副县长姜力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