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检查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3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府副县长姜力带领应急、公安、住建、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赵楠一行先后深入到馨康泰、建平乡敬老院、钰豪宾馆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建筑结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电气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

 

  赵楠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实施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的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特殊场所安全监督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应急流程清晰,人员疏散及时,确保集中隔离人员人身安全,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延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等隔离点负责人分别在各自负责的隔离点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