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

  319日,县政府召开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副县长姜力及住建、规划、供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就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强调,工程设计方面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改造后的小区品质要有提升,在遵循全县整体规划的基础上,要使立体、平面、配套设施形成风格,小区管理要将大喇叭宣传、联网监控、规范牌匾、充电桩设置等考虑到位,设计方案要体现焕然一新、设施使用要方便、品质要有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要重点排查、整改隐患部位,涉及到儿童活动区的建设以宽敞、舒服、安全为主,涉及老年人活动区域的可以适当添加休闲元素。修改后的设计方案要会同各相关部门及社区进行进一步协商、定稿、审定和公示。施工和管理方面,要合法合规组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做好水泥、砂石、涂料、管材等材料检验。要强力清理违建,做好群众工作,摆事实、讲道理,发改、财政、审计、公安、宣传部、纪检委要组成跟踪服务监督组,做好前期政策宣传和工作进度的报道,以及先进典型的宣传,拒不配合工作的要及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