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领导就镇赉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3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来镇赉县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报道的记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在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镇赉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记者,详细了解防疫宣传、信息发布、舆论引导、融媒体平台发布等情况。

 

  徐辉对镇赉县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放弃假日、加班加点,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徐辉指出,越是在重大事件面前,媒体作用越是不可或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主阵地作用,利用媒体融合优势,及时发布权威资讯,宣传解读政策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斗志,凝聚人心、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媒体全力担当。从大年初一开始,镇赉县融媒体中心就进入战斗状态。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县融媒体中心整合采编力量,统一调度指挥,实行融合报道,在镇赉融媒app和镇赉新闻网公众号加强外宣,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镇赉县战资讯,引导社会舆论,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