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3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赵楠就做好下一步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把造林绿化放在政治高度来对待,本着对党和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去完成,认认真真地进行整改。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突出抓好三北防护林,农田防护林网修复完善工程建设,要突出抓好村屯绿化,要把村屯绿化与人居环境整治、发展生态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结合,有效提升广大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突出抓好通道绿化工作。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林草局驻长春专员办检查、扫黑除恶等案件恢复造林。突出抓重点工程补植补造。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坚持乡镇领导包村、村社干部包地块的办法,层层落实责任,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破解难题,抓好造林用地落实,加强林地管理,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强化造林质量,要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科学选择造林绿化树种和品种;要严格按照技术规程,确保造林质量,要强化考核奖惩。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宣读了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