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22 08: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58次常务会议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5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赵楠、陈钢、邰国文、姜力、刘波、张国梁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县法院院长周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镇赉县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镇赉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镇赉县乡村振兴“三类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研究了镇赉县人民医院援鄂医务人员招聘事宜、成立国有物业管理公司事宜、配备专职人员调解员及保障经费事宜。

  会议要求,要严格履行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职责,要认真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实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设施安全、出行便利、管护及时、打造全县干净美丽小区这一基本原则,把物业管理工作做好,把人员调配好。要充分整合住建系统资源,让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当中成为最大的获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