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18 09: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召开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近日,镇赉县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人武部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延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

  陈钢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新战士要牢记领导和亲人的嘱托,听党指挥、严守纪律、苦练本领,自觉承担起当代军人的历史使命,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

 

  孙延来代表全县兵役机关的同志,向即将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参军卫国,无尚光荣,希望新兵们安心服役、立志成オ,尽快实现从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牢固树立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战士;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爱军习武,争当军事素质优良的“排头兵”。脚踏实地,扎扎实实迈好军营的每一步,早日成为军中栋梁,为家乡增光,为军旗添彩!

  会上,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参会领导与全体新兵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