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11-16 06: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69次会议

  11月13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主持召开镇赉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9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县委副书记陈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立家,县委常委、副县长邰国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常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健,副县长张冬明,冯晓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负责人视频参会。

  就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刘振兴强调,要强化落实好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意见。卫健部门要做好宣传、解读、培训工作。加强精准防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对重点点位的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关爱和指导,采取相应的保暖措施,严格查验“行程码、吉事办”。要加强卡口监测,在盯紧高速公路的同时,也要加强边境村屯小道的监测管理。排查管控要精准细致。要进一步优化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场所做到扫码、测温、戴口罩,常通风,勤消杀。要加强报备,严格落实“四检一报备”,对外来人员要保证来源清晰。要合理分配好资源,保障人员和基础物资充足。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