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12-12 08:2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刘振兴深入我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深入我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振兴一行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我县飞鹤(镇赉)、飞鹤(吉林)乳品有限公司、好雨米业有限公司等地,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生产管理、市场销售、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详细了解食品生产企业有关情况后,刘振兴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坚定信心,提高产能,把好企业生产关、质量关、安全关。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食品生产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结合我县“三双一旅”产业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研究创新产品,延伸产业链,特别是要与我县工业旅游项目有机结合,在“游、品、购”和工业特色旅游景点上下功夫,做好宣传,提升企业效益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县旅游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