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21 07: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县委2023年第九次常委会会议

  4月19日,县委书记刘振兴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九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常委刘振兴,谭鸿举,陈钢,范立家,邰国文,孙延来,邱发国,宋常颖,刘树军,丁浩勇,左跃龙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刘振春列席会议,副县长李晓楠,李方超,张冬明,孙宏宇,冯晓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各乡镇负责人视频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乡镇、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听取了省委巡视专题工作情况汇报。

  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要凝聚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因地制宜指导好、服务好乡村振兴工作,力求要素聚焦、资源聚合,形成工作合力。各行业部门要加大对政策落实的检查指导力度,各乡镇要主动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高效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跟踪问效。县乡村振兴局要聚焦责任、政策、工作落实情况,加强对各乡镇工作指导,定期研究、定期推动、定期督查,及时掌握情况,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