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六次会议
暨春耕生产抗旱保苗工作会议

  5月14日,县委书记刘振兴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六次会议暨春耕生产抗旱保苗工作会议。

  县领导刘振兴、陈钢、范立家、邰国文、邱发国、宋常颖、刘树军、张冬明、孙宏宇、冯晓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吴树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抗旱保春耕工作开展情况。

  刘振兴要求,行动上一定要迅速再迅速,各包乡县级领导要立即深入田间地头,靠前指挥,统筹调度,现场分地块、分区域研究抗旱措施,全力推进抗旱保苗工作;各乡镇场要成立抗旱突击队,农业农村局要立即组建应急抗旱服务队深入田间做好抗旱技术、田间管理服务指导,抗旱物资装备要提前准备好,要拿出可行的抗旱方案。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县上下务必把抗旱保苗工作作为当前全县“三农”工作最紧迫的一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抗大旱促春管这场硬仗。

  会上,县委书记刘振兴还就安全生产、人居环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陈钢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孙宏宇对备春耕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