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06 05: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常忠诚在全县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3月5日,县委县政府召开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常忠诚,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鸿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振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延来,县人武部部长严成德及各地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常忠诚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白城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武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政治建设入脑入心,练兵备战持续加强,国防动员不断深化,军地共建成效显著,全县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呈现同频共振,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担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武装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落实制度机制。抓好武装工作,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要抓严抓实练兵备战,抓紧抓好国防动员,抓细抓牢基层建设。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要在双拥共建上打响品牌,要在参治参建上精准发力,要在军民融合上持续突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党管武装制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鸿举宣读了《2023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扬通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延来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工作报告;县人武部部长严成德传达了白城军分区全委会议精神;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振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