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5 04: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协召开镇赉县委员会十六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宋常颖主持召开政协镇赉县委员会十六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县政协主席宋常颖,副主席唐振友、张志强、赵亚凤,秘书长王凡,政协常委、政协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宋常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镇赉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2024年县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和《2024年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草案)。通报了十六届三次全会以来提案审查立案交办情况。会议还开展了政协大讲堂,专题学习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宋常颖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上用力。以更高的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协政治担当。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深化打造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协党建质量。要在履职尽责上显作为。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把准履职方向,找准发力重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振精神,服务好发展大局。要在凝聚共识上见行动。县政协常委会、各委员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要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各项职责,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领域、新形式、新方法,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争做社会各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