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4-04-15 00: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我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志明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张冬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鹤城街道庆生社区、镇赉镇新立村实地调研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等情况,听取相关介绍。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冬明就我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做好低保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对低保政策、法规和审批程序的知晓度,认真做好对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的宣传、教育和解释说明工作,逐步形成大家自觉理解、积极配合、共同监督低保工作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充实基层民政工作力量,加强对乡村低保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低保工作的保障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社会满意、让困难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