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9 13: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镇赉县五棵树镇安全饮水完善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8年4月8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厉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436-7223739(镇赉县环保局)

     传    真:0436-7223739           

通讯地址:白城市镇赉县育才西路288号

邮    编:1373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五棵树镇安全饮水完善工程建设项目

五棵树镇前英台村长春新村屯、拉杆屯、老英台屯;五棵树镇七克吐村七克吐屯;五棵树镇五棵树村五棵树屯;五棵树镇八家子村前八家子屯;后八家子屯;腰八家子屯

镇赉县五棵树镇人民政府

吉林昊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为五棵树镇安全饮水完善工程,涉及镇赉县五棵树镇4个村的8个屯,新建饮水工程7处。项目总占地面积70㎡,总投资332.94万元。

主要环境问题:1噪声;2废水3固体废物。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本项目变频调速器,净水设备及紫外线消毒器均安装在井房内,在采取加减振、降噪、隔音措施后,噪声磕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1类标准要求。2施工期钻井水等废水经临时沉淀池沉淀后,用于管网施工过程撒水降尘,施工人员生活污水就近排入村屯公厕 3施工期产生弃土运至村屯低洼空地填埋处理,施工期产生的含油废物集中收集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