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4 10: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开展2018年城镇失业人员补贴培训工作的通知
     为提高城乡劳动者就业能力,依据有关文件规定,决定开展2018年城镇失业人员培训,现就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补贴工种

A类,汽车修理工、汽车驾驶员、电子商务师;B类,计算机操作员;C类 育婴员、养老护理员、保育员、家政服务员;

二、培训补贴对象

城镇失业人员、年度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子女;

三、培训补贴课时:A240学时;B120学时;C:80 学时。

四、结业和鉴定考试:培训期满,由人社局统一组织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者,相应工种的学员自愿由定点培训机构统一组织,到镇赉县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鉴定考试。

五、培训补贴:对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并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6个月内实现就业的(就业合同为人社部门制的正式《劳动合同书》,并到人社部门备案的),按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100%给予补贴,6个月内没有实现就业的,取得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按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80%给予补贴,取得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按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60%给予补贴,培训补贴每人每年享受一次。

六、报名携带材料:

本人持身份证及《就业创业证》、个人银行卡、高校毕业证书的原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

2018420日开始报名,,额满即开班。镇赉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电话:0436-7306688






                                                                                      镇赉县人力资源保障局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