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2 17: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GY-GL-2018026-GC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已由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发改审批字[2018]115”文件批准建设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18169号、18170号政府采购任务通知单批准采购,设计文件已由镇赉县交通运输局[2018]129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性资金,招标人为镇赉县大屯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标段名称

标段招标编号

建设地点

路线名称

建设规模(公里)

主要施工内容

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东报马台村和西报马台村一标段

JLGY-GL-2018026-GC-1

东报马台村

大屯镇东报马台村(KO+000-K3+

6.5668

水泥混凝土道路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

西报马台村

大屯镇西报马台村(KO+000-K2+

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杭乃村、小二龙村和腰杭村二标段

JLGY-GL-2018026-GC-2

杭乃村

大屯镇杭乃村(KO+000-K0+619.2

9.197

小二龙村

大屯镇小二龙村(KO+000-K4+192.5

腰杭村

大屯镇腰杭村(KO+000-K4+385.3

2.3 计划工期2018年83日~2018年93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后)内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以上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投标人依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颁布的《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经查询后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包括单位或者个人)将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未查询亦不能通过),查询最短期限从2015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售之日。

3.6 本次招标严禁转包、违法分包,严禁各类形式的资质挂靠。

3.7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8 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2016〕1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

3.9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2个施工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1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评标顺序认定其在先行一个评标的标段中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取消其在后续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排序。

3.10 投标人中标标段拟投入的人员、设备不能在2018年与其他工程项目在同一施工期间内重复,如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重复现象,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中标人承担违约责任。

3.11 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2日至2018年7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 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广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5)近5年(2013年1月1日以后)类似项目业绩(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6)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7)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站截图(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8入吉备案网站截图(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

注: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材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每标段售价1000元(不含图纸),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7241330,投标人应于当日  1230分至13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镇赉县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赉县大屯镇人民政府

 址:镇赉县大屯镇

联系人:赵先生

 话:158****633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广宇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

邮编130000

联系人路建 

电话0431-81668785        

邮箱:942572629@qq.com

 

2018年7月2日

镇赉县2018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大屯镇)项目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