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5: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19年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农村公路改造扶贫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农村公路改造扶贫项目已由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 “镇发改审批字[2017]86号”文件批准建设,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19003”号政府采购任务通知单批准采购,设计文件已由镇赉县交通运输局“镇交字[ 2018 ]293”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于项目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

2.1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

路线名称

路线长度

(km)

主要施工内容

工程地点

01

包力小马场-农林套保

1.485

路基、路面工程

(水泥混凝土路面)

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

乌本昭-包力

2.603

东乜-谢台庙

1.823

蒙古索口-套什吐                                         

3.444

才力-鹅头

2.225

小计

11.58

02

那歹-新荒户

3.12

莫哈线-小四家子

2.213

乌兰召-明嘎

3.511

才力-太平山

4.549

小计

13.393

总计

24.973

2.2计划工期:201904月01日~201909月30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01标段02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备在近5年内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类似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110日至20190116(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等,可不提供)、可以明确查找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金额或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的工商查档证明或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二楼开标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01300900分,地点为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镇赉县人民政府》、《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镇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人民政府

地址 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

联系人衣会民

电话159****077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

联系人王旭  于革革

电话0436-351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