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开展监狱服刑罪犯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申报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精神,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监狱服刑罪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意见的要求,现将监狱服刑罪犯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具备防火员、建(构)筑物消防员、种植养殖、服装裁剪、电子商务、烹饪、面点、汽修、电工、焊工、管工、保健按摩、医疗护理专业资质的高校、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

  二、申报资料

  1.申报单位的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包括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资质证明等);

  2.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管理人员、专(兼)职教师聘用合同、学历、教师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证书;

  3.培训机构具有的固定资产、场地、设施、设备等相关证明材料及照片;

  4.培训机构财务管理状况;

  5.根据《吉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第七条,专职教师一般不少于教师总数的1/4,每个培训专业(职业、工种)至少配备2名以上理论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提供专职教师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证明。

  6.教学计划、教学大纲

  7.内部管理制度(包括教学管理制度、教师管理制度、招生管理制度、学籍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学员考核鉴定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

  三、申报时间

  符合条件的各单位,于7月28日前向县人社局申请报备,各项材料加盖公章。

  联系人:刘艳生

    

 

 镇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