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吉林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申报单位及项目申报人在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务必认真阅读申报要求(具体项目申报参照《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申报,9月25日下午5点前完成项目书装订和盖章,一式四份,报送到镇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四楼科技科。

  联 系 人:张冬娜

  联系电话:7222776

 

  2020年8月27日

指南.pdf
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