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转发《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镇工信字〔2021〕39号

县内各企业:

  现将吉林省工信厅《关于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动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企业仔细阅读《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按通知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动申报。

  二、初审合格符合申报的企业,5月12日前将企业申报纸质和电子版材料上报到县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三、企业申请书一式四份,加盖企业公章。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份。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潘雪佳 电 话:7254966

  

镇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6日

工信部通知.doc
1-1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doc
1-2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2).doc
1-3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