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十四五”特色产业发展规划

  发展产业既是夯实脱贫地区发展基础的主要依托,也是增加脱贫群众收入的重要途径。脱贫攻坚以来,镇赉县产业扶贫取得了重大成就,推动地区特色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整体上还处于起步期、成长期,持续带动能力还不强。

  为引领镇赉县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对脱贫人口的带动能力,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编制脱贫地区“十四五”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吉农规发〔2021〕9号)文件精神和《吉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特编制本规划。

  规划期限为2021-2025年

 

镇赉县“十四五”特色产业规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