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9 06: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2024年以工代赈项目资金公示

  为进一步增强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强化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以工代赈项目公示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省发改委下达我县2024年以工代赈项目资金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加强监督。

  一、根据《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部分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吉发改代赈〔2023〕693号),下达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计划395万元(含劳务报酬不低于80万元),预计带动当地群众就业29人以上,根据我县前期项目申报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计划实施以工代赈项目1个,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2024年镇赉县镇赉镇二龙村排水沟改造以工代赈中央投资项目

  1、实施地点:镇赉镇二龙村

  2、建设内容:改建排水边沟7000米

  3、资金来源及规模:总投资395万元(2024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代赈资金)

  4、实施期限:1年

  5、实施单位:镇赉县镇赉镇人民政府

  6、受益对象:预计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重点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户和其他低收入人口29人以上。

  7、预计劳务报酬发放情况:此项目预计发放劳务报酬80万元,占中央财政资金的20.25%。

  8、监管单位: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根据《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吉发改代赈〔2023〕752号),下达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计划500万元(含劳务报酬不低于89万元),预计带动当地群众就业42人以上,根据我县前期项目申报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计划实施以工代赈项目2个,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2024年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苏克马村屯内道路改造建设省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

  1、实施地点:莫莫格蒙古族乡苏克马村

  2、建设内容:修建道路5.392公里,水泥混凝土道路铺装面积21568平方米。

  3、资金来源及规模:总投资390万元(2024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代赈资金380万,地方配套资金10万)

  4、实施期限:1年

  5、实施单位: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人民政府

  6、受益对象:预计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重点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户和其他低收入人口26人以上。

  7、预计劳务报酬发放情况:该项目预计发放劳务报酬60万元,占省级财政资金的18.00%。

  8、监管单位: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2024年镇赉县东屏镇洋沙村排水边沟改造省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

  1、实施地点:东屏镇洋沙村

  2、建设内容:改建排水边沟1800米

  3、资金来源及规模:总投资120万元(2024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代赈资金120万)

  4、实施期限:1年

  5、实施单位:镇赉县东屏镇人民政府

  6、受益对象:预计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重点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户和其他低收入人口16人以上。

  7、预计劳务报酬发放情况:该项目预计发放劳务报酬21万元,占省级财政资金的17.50%。

  8、监管单位: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

  镇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