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7-12-1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主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奥体公园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政府副县长邱发国,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全县22个单位和部门近200人参加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法律及部门法,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活动共展出宣传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1000多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此次宣传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宣传优势和宣传阵地作用,以宣传宪法、各部门法为主要内容,开展面向全社会的法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