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8-04-03 09: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截至3月12日,2018年春运工作结束。镇赉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连续作战,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在整个春运期间,该大队始终坚持警力下沉、关口前移,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开展了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活动,保持了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势态。同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台、网络、短信、LED屏、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发布交通预警提示信息和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引导驾驶员合理选择行车路线。春运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车1200台次、警力5000余人次,先后查处、纠正和劝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累计500余起。期间,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交通事故和大面积堵塞、长时间拥堵等情况。